~经言/歌词~

I find that the harder I work, the more luck I seem to have.
~ Thomas Jefferson (1743-1826)

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与我共舞

当我生命最悦耳的响曲启奏时,
你,就是我这一辈子认定的舞伴,
牵起你的手,跨出第一步,
才发现原来我们都不会正确的舞蹈方式,
不一会儿,我俩都踩伤对方。。。

可是,
在音乐的伴奏下,
在时间的流逝下,
我俩的舞步终于达成一致,
舞动着这世纪最动人心魄的一支舞。

旋律的高潮,
旋律的低潮,
我都紧握着你的手,
因为你,
我的生命才能画下最美丽的一页。。。

无奈,你为了我的前程未来,
毅然在我睡梦中,
挣脱我紧握你的手,离开了我。。。
还安排了另一个舞伴,
一个你认为可以让我舞上青天的舞伴。。。

我不要,除你以外,
再美丽动人的旋律,
再可人倾城的舞伴,
都不能使我踏出第一步。。。

我好恨你,
恨你的忍心,
恨你的离去。。。

回来吧,
我的生命之舞只为你而跳,
而也只有你是我最爱的舞伴。。。

回来吧。。。
回来与我共舞吧。。。

2 comments:

Deonne said...

不错哦!这篇的题材!
哈哈!谁是哪位狠心甩开你手的舞伴阿?

维整 said...

哈哈,只是一则小故事,哈哈。。。我感觉它好像一首歌的歌词。。。哈哈。。。我好久没有写出像这样题材的作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