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言/歌词~

I find that the harder I work, the more luck I seem to have.
~ Thomas Jefferson (1743-1826)

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牵我的手

爱情萌芽时,
这才发现,我只是一个小宝宝。。。

但我举起我那小而巧的小手时,
正要牵向他的手时。。。
才发现我这么也牵不到,抓不住他的手。。。

无奈,勇气的欠缺下,我再没有牵向他的手。。。
因为,这手,牵住另一只手。。。
一支不属于我的手。。。

也许是没有人的牵引下,
在爱情的路上,
我总是跌跌撞撞。。。

然而,
只要,
跟在他的后边,
走在他的前边,
陪在他的左右边,
跌得再伤,摔得再疼,
也是幸福的。。。

只要他好,只要他快乐,我就满足了。。。
只是,人总是贪心的,
宝宝也有长大的一天。。。

我要的愈来愈多。。。
他的前边,后边,左右边,
已不能满足我了。。。
路上成长的我,
没人牵引下,
虽然不再跌跌撞撞,
但路上突然多出了许多荆棘,刺
得我好疼,刮的我流血不停。。。

好痛,真的好痛,贪心的代价,
付上我的满足,换来一身的刺痛。。。

只不过,这条路我选上了,
就应该完成它。。。

也只有看他走向婚姻,
不然,我总是期待着,
有一天,他会看见我的手,
愿意,
真心的,
牵起我的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