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言/歌词~

I find that the harder I work, the more luck I seem to have.
~ Thomas Jefferson (1743-1826)

Sunday, October 19, 2008

好懒

现在的我,真的很懒啊。。。明明还有一个月就会结束实习了,但是报告还没写,最可怕的是,final year project是动都还没有动的。。。
一想起FYP,真的是很担心。。。但是偏偏啊,现在的我,还是提不起劲来。。。怎么办,该怎么办呢??唉。。。汗颜啊。。。
这个周末,很不好的,就生病了。。。原因啊,我想是我吃太多了吧。。。哈哈。。。结果肚子好不舒服的说。。。做什么事,都提不起劲。。。日记就这样一天天的过去了,我自己倒是没有什么成长,真的好可悲,好汗颜啊。。。

懒,我怎么就这么的懒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