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言/歌词~

I find that the harder I work, the more luck I seem to have.
~ Thomas Jefferson (1743-1826)

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再一次

那一年,离开了你,
始终才知道那是个错误,
以为能轻易忘了你,但,并不然,
你的影子时刻在我脑海里浮现,
你的言行举止仍无时牵动着我的心,
离开了你,伤害了你,
才知你是唯一。
请你让我再一次说爱你,
让我再一次陪在你身边,
你的伤,你的痛,
让我来治,
只求你让我,
能再一次,再一次的守在你身旁,
你的心,你的爱,
让我来给。
我真的错了,
分手离开是个错误,
再一次的要求是否太为难。
请你让我再一次说爱你,
让我能再一次陪在你身边,
天明时,夜深时,
我都期盼着,
能再一次让你听见我说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