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言/歌词~

I find that the harder I work, the more luck I seem to have.
~ Thomas Jefferson (1743-1826)

Sunday, December 12, 2010

Larian Serentak 1 Malaysia

昨天我和几个朋友参加了Larian Serentak 1 Malaysia。 其实一开始,我以为只是古晋的一个小活动。其实不然,原来还真的是larian serentak,和大马其他地方州属在同一时间,一起开始这活动!果然是很符合主题,Larian Serentak 1 Malaysia!

这其实不算是大型的长跑活动,因为路程只设于5km。也许5km看似,听似,是段蛮长的距离。但是,相信很多人在30分钟内就解决了这项长跑!更不用说得奖的,我想他们只需要10-15分钟就能解决5km的距离了。

我呢,虽没有得到任何名次,但是我到觉得自己也蛮厉害的,哈哈,用个20-25分钟。比起以前在学校的时候,好太多了!哈哈。

还有一点,古晋的人,倒也蛮响应这活动的,出席的人数,不少哦。而且,这活动也分成了三个组别,17岁以下,18-45, 和45岁以上。男女个三个组别,全数6各组别。所以,当中看见不少的小孩子,真的是小孩子,也不少,算是elderly的,哈哈。而且,因为早上7点就得register和拿衣服号码,所以其实大家都得早起床准备。

我的朋友,ah ui 小姐,更是的早起,因为从她家到我们大学,需要30分钟,再从大学前往活动地点,也需要个30分钟。所以她其实五点多就得起床,虽然她睡迟了!哈哈。


6 comments:

정미혜 said...

@.@ 痛苦啊,这样早醒。

维整 said...

但是,我还是早过你咯。。。。

정미혜 said...

cheh

维整 said...

hahaha...

kc said...

hahaha, lucky me being so near.. ahahha

维整 said...

indeed, we got to wake up so early in the morning...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