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言/歌词~

I find that the harder I work, the more luck I seem to have.
~ Thomas Jefferson (1743-1826)

Sunday, October 3, 2010

2010/09/09 Converse X QueenDom 河岸留言

QueenDom 是由主唱Queen魏如昀,  贝斯手巧克, 吉他手陈翰,和鼓手林米奇组成的一个乐团。因为超级星光大道,认识了魏如昀的声音,因此,她成了我关注的其中一位女歌手。虽然魏如昀在2008年出了首张专辑《傻》,但是,可能是因为太个性化,也可能是因为公司宣传不够,因而,专辑销量,有点惨不忍赌。

2010年,魏如昀签给了新公司,参与了一出短剧,《摇滚保姆》,也重新投入比赛,《拉芳星光大会》,和《超级星光传奇赛》。我想公司之所以有如此策略是因为想接过小荧幕,让更多人燃起对魏如昀的记忆,和喜爱。

因为现实的残酷,让魏如昀认识了妥协,让她更懂得怎么在现实和自我中找到了平衡点。她,蜕变了。

QueenDom,其实中文团名更能带出这团的意义,“后盾”, 这三个男生,成为魏如昀在演艺圈的后盾。而因为超级星光大赛,更多人认识了QueenDom。QueenDom不再只是魏如昀的后盾,而是魏如昀所有歌迷的一个后盾。魏如昀的后盾,也不再只有三个男生,而是全体歌迷。

2010年9月9号,QueenDom在河岸留言开了一个小型演唱会,Converse是个品牌,我想因为找了QueenDom做代言,所以就赞助了这个演唱会。

Opening - 小彩虹

The Blower Daughter + Creep + 白痴

买你

静止

好久不见 - ft 曾沛慈

天天想你

我爱你爱我 + 太阳

蝶恋

安可 - Party Day

很多歌,都是在超级星光传奇赛里出现过了。因为这些歌,让更多人认识到魏如昀的脱变与成长。现在的魏如昀,曾说过,以前的她,是长满了刺的刺猬。但是现在的她,是懂得如何将自己身上的刺,化为自己最有力的的武器。期待她最新的专辑。《掏空》是《摇滚保姆》的主题曲,我相信,这首歌,会是她新专辑里的主打。

掏空



*影片均由Youtube转载
*QueenDom Facabook http://www.facebook.com/pages/QueenDom-hou-dun/14114165925420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