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言/歌词~

I find that the harder I work, the more luck I seem to have.
~ Thomas Jefferson (1743-1826)

Saturday, August 4, 2012

夜渐渐的深了,
想说,
收拾自己的心情,
整整自己的思绪,
更新自己的部落格。

却,
呆呆的坐在荧幕前,
手,摆在键盘上,
一个字也没有。

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失去了以文字宣泄的能力呢?

又是从什么时候,
我麻木的行走每一天呢?

我是失去了感受的能力?
还是我一直以来都没有这能力?

还是,
我关上了那一道心门?



4 comments:

Deonne said...

什么时候开始,失去了透过文字来宣泄的能力?
哈哈!你现在不是在用着文字咯?
可能少写了,就生疏了吧?
但是,成人的世界不就是那样吗?
好听点是不被情绪左右,难听点就。。。麻木了呗!

维整 said...

是真的生疏了,哈哈。。。

yan said...

strongly agree!
losing the sharing heart...don't know why...

维整 said...

haha, guess that's what the city done to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