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言/歌词~

I find that the harder I work, the more luck I seem to have.
~ Thomas Jefferson (1743-1826)

Saturday, March 3, 2012

第一个月


一个月的时间,是长呢?还是短呢?随着年岁的增长,时间只有越过越快的感觉,对我来说,一个月,简直是短的可以啊。可不是吗?上个月的昨天,我向我的公司报到,正式的成为上班族。一转眼,一个月就这样过去了,有点浑浑噩噩的感觉,哈哈。

与同事的相处也还蛮不错的,大家都有说有笑的,我也算是打破我的一贯的沉默,打从一开始就试着打开话题,认识我的人都知道,当我面对陌生人时,我大多都是保持沉默,也只有在我认识的人面前比较疯。但是我这次其实再次打开我自己,就犹如2006年当我刚到大学报到,我那时也是非常的放开我自己,尝试去认识一些新的朋友,结果,我认识了一些一生的朋友,有好的,也有“不好”的!!!哈哈哈,没有啦,大家都是“好”朋友,很高兴认识了他们,5年,长达5年的日子,因为他们而变得有趣,在古晋的日子也变得不再那么难熬,呵呵。

告别了5年熟悉的地方,我来到了KL,上一次来KL实习时,是2008年,长达6个月的实习,我其实没有交到非常要好的朋友,因为那时,也许一些事情的发生,让我在那段时间有点封闭了自己,我那时,真的,有点讨人厌吧,哈哈哈。今年,再次回来KL,我找回2006那时的自己,我也才知道原来,我真的可以有很多废话,哈哈哈。我觉得我的几个男同事是闷骚型,其实我自己何尝不是呢?在陌生人面前正经八百的,不苟言笑,其实,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有时,疯狂的很啊,哈哈哈。

一个月了,是时候真正的要步入轨道了,我不期望我会有多大的成就,但是我希望我可以呈现最棒的自己。也许你会觉得我有点自大这么说,我一直认为,我代表的不只是我自己本身,还有就是我的大学。当然,我觉得我不只是我自己而已,我们每个人其实都必须有那么的一个自知自明,我们所表现的,不只是我们个人的能力,还有培养我们的大学,尤其是,我们的大学,Unimas,还不是太为人所知,我们就是最有力的宣传了,哈哈哈哈,有点自大不是?哈哈哈。

最后一句,加油吧!仰望属于我们的未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