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言/歌词~

I find that the harder I work, the more luck I seem to have.
~ Thomas Jefferson (1743-1826)

Sunday, November 21, 2010

壁球

最近,喜欢上壁球这门运动。
其实早些几年,我对壁球其实是抱着不以为然的态度,
换句话说,
就是我不喜欢壁球。

总觉得,壁球的球,软绵绵,
打起来,躲不起劲啊。

殊不知,当我第一次接触壁球时,
嗯,我对我先前愚蠢的想法,
感到丢脸!

壁球,不好打啊!

身体要跟上球的速度,
这是最大的问题!
可能习惯打羽球了,
总是等羽球从最顶点掉落时,
我的身体才会动起来,
做下判断,挥拍击球。

但是,壁球不同,
身体需要跟着球移动,
当对手一击而下,我们就得做出决定,
身体的马上动起来。

但是很多时候,我尽是站着,
等球到我面前,
我才挥拍。
结果,惨不忍睹!

慢慢的,从失败中,学习;
慢慢的让自己的身体跟上速度;
慢慢的,喜欢上了这门运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