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言/歌词~

I find that the harder I work, the more luck I seem to have.
~ Thomas Jefferson (1743-1826)

Monday, August 16, 2010

周年庆

昨天,2010年8月15日,是我们Unimas 2006/07班级生,
毕业一周年的日子。
时间的流逝,真的,好夸张,非常的夸张。
一晃眼,怎么就一年了呢?

回头看看自己的脚步,
不免觉得,有点惭愧。
过去的一年,
我生活的就犹如烂泥,
扶不上壁。

我相信,二周年,很快就回来了,
但是,我是否能在我的二周年,
来个第二个毕业典礼呢?

希望我能做到。。。

6 comments:

정미혜 said...

Hahaha. Sure u can do it.
"我一定能做到"

维整 said...

lol...有点,自欺欺人咯。。。

Joane said...

加油!精神上支持你~

维整 said...

美芳,谢咯。。。

hueycze said...

時間
真的快到有一點可怕

维整 said...

慈,对,没有办法再同意了,快的,真的有点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