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言/歌词~

I find that the harder I work, the more luck I seem to have.
~ Thomas Jefferson (1743-1826)

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最近

最近,日子过得,还算不错。前一阵子都在读着Eric Brill的journals, papers, 试图了解起源于他的Transformation Based Error Driven tagger。 在早前,我真的是懵懵懂懂的,看似了解,又不是很懂,脑袋里,真的是一头雾水。

但是后来,因看的papers越来越多,对于Eric Brill的研究,开始有慢慢的了解了,慢慢的看出了他所介绍及推广的Tagger是怎样运行,怎样的使用。虽然说,对这tagger有了一定的了解,但是还是有些东西没有搞清楚,脑袋,还是有着一些问号,一直尝试着想要解开我的困惑。但是遗憾的是,到今天,我还是没有办法解开我的疑问。

也许,要开始试试这tagger是如何使用的,那么,我的疑问才能解的开吧。但是,唉,从昨天开始,我就没有什么心机了,因为,嘿嘿,我一直在玩的Mouse Hunt突然有了一些新玩意儿,导致我一直都把我的精神放在这上面,唉,我怎么,就这么的不争气呢。

今天,马上就会过去了,明天的到来,象征着周末的来临,那么也意味着这个星期,即将结束。我开始慢慢的开始抗拒星期五的来临了,因为,它象征着,这个星期,即将结束,但是回头看看自己在这个星期里,我到底做了些什么,明白了些什么,有没有新的领悟呢?这一切,仿佛是个无形罩,罩的我有点透不过气。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日子一天一天的过,下个星期,就是十月份的最后一个星期了,十二月的结束,代表着我们一个学期的结尾,眼看那日子越来越近了,但是自己手头上,却偏偏又什么都没有完成,难免着急和茫然啊。

3 comments:

路飞天 said...

一直以来都最喜欢星期五~

维整 said...

以前我是,但是,现在,好像有点排斥了。。

kc said...

hahaha... yalo.... just feew more "friday" away, we may attempt the walk hill lol.. may is soon to cum.... hahah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