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言/歌词~

I find that the harder I work, the more luck I seem to have.
~ Thomas Jefferson (1743-1826)

Sunday, March 31, 2013

分开以后

在逛youtube的时候,
发现了这首歌。

我承认,我最近真的都没有在听中文歌,
也只有在车上,听电台时,
才听听如今流行的歌曲。

不过,这歌,我倒是没有在电台里听到,
也许有,也许没有,
但是,我绝对是没有什么印象。

《分开以后》- Fuying & Sam

第一次听的时候,
真的有触动我心。
也许是一开始的口白,让我对这歌更有感觉,
所以当副歌的第一句下的时候,
我心里泛起了一股酸楚,
一种,分开以后,迟来的觉悟。

但是,只是说一句,
我比较喜欢Fuying的声线,
有点想听Fuying的独唱。

因为,多听了几轮,
最触动我心的,是这歌的第一句。

也听了女生的版本,
感觉也不错,
但是还是喜欢男生版本。



2 comments:

Deonne said...

What a coincident? I just heard from radio today :D

维整 said...

haha, i think the radio version and the mv version got slightly different, coz i also just heard that from radio on Monday...